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老少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演出在丁所初中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6: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由李堡镇关工委、李堡镇教管办、李堡镇退教协主办的“老少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演出在李堡镇丁所初中顺利举行。

5d37cd803a1846f1bff34cc0a5fbd12d.jpg

活动首先是退教协刘春生、曹祥林的讲座:《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和《爷爷的故事》。

1b6034c4284d44bdb0d225dc2eab4cd2.jpg

接着,李堡镇老干部党总支和关工委红枫乐队是以李堡退休教师等“五老”为骨干的宣传队,本着“银发生辉、老有所乐”宗旨,追寻红色记忆,庚续时代精神。演出在喜气洋洋、热烈欢快的开场器乐曲《百姓大舞台开幕曲》拉开序幕。

f2d24e8f5f754a23a14afbcda5d80b7d.jpg

岁月染芳华,温情暖夕阳。器乐合奏《南湖红船》、音乐小品《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带领全场学生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音乐小品《过河》、京剧曲牌《夜深沉》呼唤时代记忆,重温时代经典。歌舞小品《逛新城》、舞蹈小品《亲家母》、二胡独奏《山村小景》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祖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堡退休教师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的精神动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银发排头兵”!

b357987f2af44f9890d876ab99c2864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