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丁所初中:迎接江苏省节水型学校市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14:40:5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下午,南通市水利局两位专家对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初级中学省级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初步验收。

 3a6f8cc40da7473b97d39cfbbc87052f.png

专家组人员由海安市水利局领导相关领导陪同,听取了丁所初中创建省级节水型学校的相关工作汇报。专家们实地查看查看了学校的管网布置、水表装配、雨水利用等设施设备;对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丁所初中校根据自身实际、利用自身特色,开展节水培训、丰富校本教材、开展丰富多样的节水宣教工作、设施设备节水型改造等工作给予好评。最后检查组查阅了近年来学校节水工作的资料台账。

 19b15d556d9c4e239e65e8f01631f5ee.png

最后专家组对丁所初中提出建议,希望丁所初中能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用水节水常态化管理,建立学校内部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节水宣传教育工作,争取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